九山顶

来源:网络旅游02-23浏览:

九山顶旅游风景区坐落在蓟县下营镇常州村境内,是人们回归大自然的理想场所,是寻奇探幽的野趣乐园。在生态谷您可以和野生动物交朋友;在边区食堂您可以圆一个“八路”梦;采野花、摘山果、睡土炕,还可当几天山里人。各具特色的旅游项目使您旅游倍添情趣。与黄崖关长城、八仙山、清东陵连成一片,是国家自然保护区中上元古界标准地层最有代表性的山体,又是天津市地势最高的风景区。
火车:7∶22东站始发,黄金周期间可乘旅游专列直达县城再转车前往景区。
汽车:天津河北客运站乘车到县城,转车前往。
九山顶独特的农家小院,干净舒适,山泉从门前流过,仙客居别墅新别墅150/天老别墅120元/天(包括食宿)

九山顶地址:天津市蓟县下营镇常州村
九山顶门票价格:30元
九山顶类型LX:山岳/山岭
九山顶电话:022-29718109
九山顶电话:022-29718109

旅游客评价九山顶
到天津旅游一定要去的地方之一。 九山顶拥有天津最高峰,简单地说就是天津最高的一座山。山上的景色很美,运气好的话就能像我一样看到松鼠和大蛇蛇。爬山还是选择春秋季较好,避开雨水丰盈的时候,气候宜人、山路也好走。值得注意的是,山上有蚊虫,尽量穿长裤、带着花露水之类的东西,防止被咬伤。


 

x
顶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