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欢乐谷

来源:驴八婆旅游浏览:

 北京欢乐谷-国家4A级旅游景区,由华侨城集团集二十年专业经验精心打造,是目前国内最为国际化、现代化的主题公园。2014年5月31日,北京欢乐谷三期全新开放,5亿巨资精心打造,5万平米创想之作,海洋文化主题,开启欢乐3.0时代!三期秉承欢乐谷“动感、时尚、激情”的品牌特性,融合“温馨、浪漫”的新特点,使北京欢乐谷成为所有人的欢乐谷,成为合家欢笑、寓教于乐的智慧园区,让所有人时刻拥抱世界、感受欢乐!

旅游客评价:
1、2013年实习时跟一个我暗恋许久的女同学去的,那天去的时候刚好下了点小雨,所以人不是很多,刚进去就去玩过山车,真的很刺激。那天我们把里面所有的大型游乐项目(极速过山车、悬挂过山车、大摆锤、极速下降等)都玩了一遍,除了检修为维护的之外!非常值得去玩,强烈推荐!
2、北京欢乐谷是所有人的欢乐王国,处处洋溢着动感、时尚、激情的欢乐氛围,集海、陆、空三栖游乐于一体,白天让人心旷神怡,夜晚让人流连忘返。北京欢乐谷是合家欢的首选之地,是孩子们的开心大课堂,是年轻人的娱乐先锋地!

欢乐谷景点地址: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小武基北路
景点类型:欢乐谷公园
欢乐谷门票价格
1. 旺季(3月16日~11月15日):200.00元 夜场票(18:00~22:00):80.00元
2. 淡季(11月16日~3月15日):150.00元
欢乐谷景点电话:010-67389898、67383333
建议旅游游玩时间:建1-3天,四季皆宜

北京欢乐谷主题公园地图导航

x
顶起